哈哈,开学后发生了太多事了,而且也很忙,所以我只写些重点噢~
开学后我的班还在同个班,只换了门牌而已。。。= =没“升级”的感觉。
想不到那个“国阵党”进我们的班了,永远的天敌啊!
老师换了很多,但还是有些还保留着。
我的座位从最后一个位(去年)换到第二位。每天老师讲课我都不敢偷懒啦!哈哈!
希望会因为有听课学业会有进步!因为去年我都没听课的说!
然后就是课室的布置品,去年假期都在玩,没做,结果现在赶着做咯。。。
因为老师的“任性”,所以我们做了双倍的。 累累累累累死死死了啦啦啦啦!!!
开学后就一直不能好好休息!周末都在赶功课!!!!
这是贴在门的。
(老妹画的~我上色~)
这些是贴墙上的。
猪笼草全图。
第一次做的,被老师say “So Ugly!”了。。。。
(玻璃心碎裂!我也是不辞劳苦地做的啊!老师你太过份了!!!)
累+泪奔。。。。
第二次的作品。
手残。。。= =
不过今天已经完全完成了,贴完了,万岁!XD
这是去年的,老师不懂做么突然还我。
(老师去年一直投诉这些卡通。。。)
最后我把它们给妈咪,她说用来布置她四年级课室,很可爱。XD TQ!妈咪!
妈咪最近买了个新相机给我,她说是便宜的啦!适应ing!
New vacuum!
然后就是很忙很忙。。。= = 功课永远不会有完的一天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我要自由啦!!
Sunday那天去100yen逛逛,买了这个!!!可爱咧!!XD (我把它挂在笔盒上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甜蜜の鱼❤:
那个猪笼草很美啊!老师的眼睛怎么回事?囧啊
还直接的说!walau A~'
OH go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想放一京个感叹号啊OMG!! 好棒啊!
我可以问那些图片的比例吗?多大的啊?
还有那个相机!!eeeee便宜??
很像在报纸上看过嘞!
看它前面有突出来,应该就是focus蛮好的相机啊!
T v T
没有啦。。。现在回头看第一次做的真的蛮糟糕的,那时没mood嘛,总是逼我们的。。。
图片就是一张普通的图画纸而已,画满满它,用好的纸的画颜色才不会那么糟糕哩!
相机啊~试试拍拍模型,效果没想象中好。。。我的技术问题吗?
谢谢你长长的评语,看了很爽很高兴!XD
些blog就是要有酱的回响才有意义!(个人认为!)XD 谢谢!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