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+累=?

今天一整天(早上11点到晚上七点半),被妈咪拐出去了。。。

又去shopping,我要昏了=_=


回来后一直在整理家里。。。又是我。。。。

然后,功课。。。。明天做?那么多,赶得完吗?



呐喊一下。。。


6 甜蜜の鱼❤:

x)  2010年1月10日 12:10  

忙+累=辛苦

真是够力
加油啦
挺你 XD

懒猫♥ 2010年1月16日 22:32  

啊啊啊啊啊~缘来就是你!!!
太有缘分了吧啊啊啊~原来你就读在我的学校!!!我知道那一班阿~每次经过都看见很美的图案贴在门上~我还好奇是谁画的这么美叻!!!!!
我不是3A班= =我的文章打错了...我是3C班=v=
我是Shirley,你可以到我的班上找我哈~XD

懒猫♥ 2010年1月16日 22:34  

可以来我班,指名道姓找我~大家交流下哈~XDDDD

Jokyi 2010年1月16日 23:04  

3C。。。对那里不太熟悉,因为那里没我认识的人:)

就是。。。不要跟别人说我有写blog噢~
不想让班上的人知道我是那么宅的。。。 = 。=大家对我那么喜欢看动漫感到反感。。。所以在学校我几乎都在掩饰自己。。。

不要告诉别人啊~~~~谢谢!n_n

懒猫♥ 2010年1月17日 06:14  

我不是你认识的噢?(嘟嘴。。。)XD

没问题 n_n
呵呵,我也不认识你班的人,除了你x)

Jokyi 2010年1月17日 09:59  

Thank you! ///n_n///

I am Who I am ❤

我的照片
古晋, 砂拉越, Malaysia
嗨~俺叫Jokyi~在朋友的推薦下開了這blog﹐很感謝葉子的幫忙﹗真是謝謝你啊﹗我的興趣是畫畫﹐上網﹐看動漫&漫畫(﹖)差不多算是個宅族吧兼空虛的人(我也不想啊~﹗)

About this blog

Welcome To My Blog ^^  
Pls leave some comments for me ,thank u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