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處理開學的東西了﹐也換了日記本!
新的~今年一定要寫完它﹗完成“暗之書”﹗XD
已經開始寫了~ 這裡朋友們的生日和電話號碼~

然後就漂白白衣﹐為書本們寫上自己的名字﹐燙校裙﹐整理書包﹐筆盒﹐也復習一下課本的東西。。。很沒耐心看馬來文~ = 。=
還很怕自己明天起不來啊啊啊﹗﹗﹗我每天2點才睡﹐10點才醒的噢﹗
生活規律很明顯的已經亂了。。。
然後就是開學後我會比較少來寫blog啦﹐就算有應該也很短。
很討厭開學啊﹗但是還是要去啊﹗
所以我只能說﹕
開學快樂﹗﹗﹗淚~
放些圖圖噢~
上課時千萬不要做白日夢&睡着啦~﹗
不要太沉醉于談戀愛﹐看連續劇&打game噢~
所謂。。。哎呀﹐太久沒上課﹐所有名句精華都忘了。。。x_x
大家加油噢﹗Gambateh﹗﹗



















4 甜蜜の鱼❤:
你画画真的很棒哦
看得出你很喜欢动漫吧?^^
开学快乐...这句话对我来说好无力啊...T。T
謝謝~开学快乐...﹗XD
哈哈我看到我的名了
你还画头像,几有心啊。哈哈
我还看到漫画哦哈哈
自己的日記本嘛~就弄美美咯~自己的世界﹗XD
不算漫畫啦~懶得寫字﹐用畫咯~
所以字越來越丑呢~圖畫也草。。。
兩敗俱傷。。。。。/口\
沒錯那是你XD~~~我的朋友就這幾個而已~
少得可憐~~
我的人際關係就是那麼差 TAT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