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搞图图~~~ =W=
HAPPY NEW YEAR~~~ =D
话说,新年,就是到处去拜年去。。。
然后,很开心的是能到好朋友家拜年!8)
目前去了Donna家及爱芳家~
啊啊啊~Donna家真的是棒呆了,整齐,高尚,优雅又有品味!!
拍了很多照~很过瘾~!XD
我和Donna及她的弟弟+我的弟弟妹妹一起步行到爱芳家去!哈哈!真是大冒险!
然后她的弟弟一直讲shortcut~听说看太多‘吓到笑’了。。。= =
而且他们姐弟俩交谈都是用英语的!!!太强大了!!!
去爱芳家时,刚刚好遇到蔡老师!她刚从遥远的地方回来就被我们遇上了!哈哈!
第一次看到老师的三个孩子,都还好小哦~好可爱~!
最小的还是个baby,很会笑!很可爱!不会拒绝我的抱抱!真的好可爱!!!XD
然后就是最近又开始看动漫了。XD
叫‘绝对可怜少女组’,很奇怪的名字,但很好笑~不错看!8D
新年快乐!8D
Happy NewYear!新年终于又到了呢~
哈哈,我就简短说说最近的事吧~
放假了!我真的很开心啊!可以睡迟迟,迟迟睡,也不用赶功课赶到累死~
嗯嗯,最近死掉很久的手提电脑被修好了!然后发现到以前被洗掉的图画都还在!!!
哦哦哦哦!!
大家都好年轻!很怀念小学制服。。。。
不过倒是电脑坏掉了。。。希望里面的视频或图画不会不见掉啦啦啦啦啦!!!
除夕夜,就是布置家里,准备食物和放烟火咯。。。感觉没有什么非常特别的~
不过烟花非常漂亮~!看到很多美美的烟花~!大家真有钱!
今天就开始拜年了!收获不错,还见到很多很久不见的亲戚!
早上10点开始到处拜年一直到晚上9点,累惨了啦~!
今天也是情人节噢~也是某人的生日~呵呵~~
也祝各位新年快乐!情人节快乐!哈哈哈!XD
新年贺图!(少得可怜。。。)= =
我来啦~!
呵呵~我可是拼了老命,把功课做完完才来的噢~
前天做到11点,昨天和今天则做了整个下午,做到我要死掉啦!~~~~)飘魂~
哈哈!来说些有趣的事吧!
星期五,我们的体育老师给我们做了可怕的地狱式体操。
天哪~跑了跑道两圈(400x400),而且那时候是下课过后啊!!
跑完后老师叫我们做掌上压,以及各种各样的体操,ngaiti~我的腰,我的脚,我的手臂!!
痛死去去去去!!!老师说:“your muscle are gone!"咦咦咦!?我看是做了这体操才会all gone 的吧!
然后就是放学后我和妹妹到bengkel去打扫,40bonus 分噢~
结果重物都是又我们扛,因为男生真的很没用啊~呵呵~
打扫完咱们就去charity show,leo club,yoga club还有r&b club 协办的,只有短短30分钟啦~
表演就是跳舞啊~弹钢琴啊~酱而已。。。。不过我=知道那些主办的人都做得很辛苦啊~
下次试试跳haruhi或lucky star 的舞吧~我一定会high起来的~)被踢飞~
<<魔法少女奈叶>>剧场版。
终于有空上来写了。。。=W=
哈哈,开学后发生了太多事了,而且也很忙,所以我只写些重点噢~
开学后我的班还在同个班,只换了门牌而已。。。= =没“升级”的感觉。
想不到那个“国阵党”进我们的班了,永远的天敌啊!
老师换了很多,但还是有些还保留着。
我的座位从最后一个位(去年)换到第二位。每天老师讲课我都不敢偷懒啦!哈哈!
希望会因为有听课学业会有进步!因为去年我都没听课的说!
然后就是课室的布置品,去年假期都在玩,没做,结果现在赶着做咯。。。
妈咪最近买了个新相机给我,她说是便宜的啦!适应ing!
Sunday那天去100yen逛逛,买了这个!!!可爱咧!!XD (我把它挂在笔盒上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