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不知为什么玩起‘美图秀秀’了。。。
然后就拿了些小学的照片来‘美化’了!XD
之前的照片里很少会有我!因为我每次都担任摄影师。。。想到这个就想去撞墙。。。
大合照里没我真的很遗憾。。。青春一去不回头。。。
那年那稚气的脸,‘娇小’的身体,没有痘痘的脸。。。不可能再回来了啦!
所以我只能用朋友们来担任我的模特儿~~n——n
所以。。。。阿叶~~金鱼~~千万别怪我噢——
啊叶啊~~!!!我把你‘漂白’啦!痘痘也去掉了噢~!XD
哈哈哈哈哈哈!!!
来看看吧~~!
以后我还会做哦~!等等看吧!XD





5 甜蜜の鱼❤:
哈哈,有些好搞笑
有些好可爱,我也是用美图秀秀edit图片哦^^
你的是最新版么?
美图秀秀好多virus的啊~~
所以我很少用~~~
照片都很美哦~~
你很清秀~~
美图秀秀好多virus么?!
啊啊啊啊!!那我得快点删掉!谢谢你的提醒!
哈哈~照片都是我拍的~美吧!)自恋啊!?
我清秀?!/口/
里面应该没有我才对!就算有,那应该是我妹妹呢!(我有个双胞胎妹妹噢~)
谢谢你的留言~以后多来哦~ XD
啊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咳嗯。不好意识我湿态了 - -''
话说那个毕业晚会我和金鱼的合照edit得不错呢~~> W < (话说我也有那张照片然后看着照片中的自己我真的很想去撞墙 - -'''')
最后一张很棒!! XD
美图秀秀我没有用过……但是我想是差不多跟photoshop一样的东西吧……哈哈 xD
对了……我的blog设private了~
你log in blogger的email是jokyi_96@hotmail.com 对不?
我invite你了~去接受吧 XD
哈……
好想时光倒流噢
怎么那时我都不会笑的……真囧样~
http://arhleaf-l3.blogspot.com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