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媽咪去開會﹐沒人在家。
我很遲醒﹐昨晚2點才睡﹐做了很奇怪的夢﹐感覺好像沒睡到。
10點才吃早餐﹐喝了久違的Milo~(最近都在喝牛奶~奶粉的噢~像BB一樣﹐媽咪說醬才能快高長大~)。
突然有人打電話來找我﹐原來是佳芸啊~﹗)嚇一跳﹗她問我有沒有明年的課程表﹐結果聊了起來了。其實她人不錯啊~很健談﹐不知到為什么那麼多人討厭她。。。她是好人啦﹗
下午﹐媽咪帶我們去富麗華買過年衣(又買﹗﹖)。整個下午做了媽咪的換衣玩偶。>_<累啊~ 買了三件蠻有女人味的衣服。我。。。會穿嗎。。。不太可能。。。(抱歉啦﹗媽咪﹗)
從3點待到8點﹐中間完全沒喝水﹗水在車裡﹗厲害厲害。喉嚨干死了。。。= 。=
準備回家時遇見楊茂松老師﹐老師說要開學咯﹐不能玩咯。不知道能不能完全收拾放假的心情呢。。。
回家後洗澡然後煮Maggie面吃(晚餐噢~)﹐放少水多料也很好吃﹗=w=
然後就包包課本﹐為裸體的課本穿上透明的衣裳~過後就沒做什麼了。
妹妹太累又病了﹐真不曉得她能不能適應開學後的生活﹐擔心。。。>_<
要開學了﹐打家準備好上學了嗎﹖
開學後可能會比較少寫了~>_<
2010年是虎年吧﹗預祝
2010年虎年快樂﹗
大家。。。給個評語好嗎﹖感覺很寂寞。。。


3 甜蜜の鱼❤:
看到那一句后于是善良(屁)的我来给你评语了 XD
于是你要回复阿!不然我还以为你没看见/口\
我我我我从来都没买过女人味的衣服囧
咦~成功回復了嗎﹖剛剛上網查一下﹐是醬吧。。。無論如何很感謝你常常關照我﹐謝謝啊~以後我都會回復啦﹗
对对对就是这样回复。
哈哈 x)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