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bamboo blade﹗學會騎摩哆車﹗

2009年12月13日

今早睡到10點啊﹗我實在太恐怖了﹗主要是因為沒人叫我起床﹐媽媽去考書了。(大學唷~)

吃飽﹐收拾好屋子就上網﹐電腦sot的﹐所以一下子就把它shut off。(對它沒留戀。。。==)

於是開始看電視﹐我選了“bamboo blade"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mboo blade



我一邊看一邊笑﹐這部好看﹗

話說我喜歡那個女主角﹐很可愛。

女主角﹕川添珠姬




一開始還以為這個是女主角呢.....
千葉紀梨乃
社團部長

 
傍晚﹐我和妹妹走路到老港下的奶奶家去﹐帶着羽球拍去﹐保護自己﹗

為了走捷徑﹐於是我們走後面進。沒想到後門沒鎖﹐我們偷偷溜進去﹐然後出其不意的跳到大家的眼前﹐大聲說“打搶!”

結果還真的把大人們嚇壞了(也差點沒了晚餐。。。)!

.........對...對不起.......下次不敢了......

待老弟休息時﹐""了他的自行車﹐然後"逍遙法外"去了。。。XD
不過他還真大膽﹐居然跳上了堂哥的自行車(還滿高的說)"追殺"過來了!

玩膩後﹐又開始跟堂哥和伯伯打起羽毛球了。不過由于風太大﹐打不成了。(而且那"墜機"的羽毛球還被老爸的自行車"無情"地碾過了!還真是死無全尸啊喂!)

過後﹐因為搶不到腳踏車﹐又看見大家開心地騎着腳踏車﹐
賭氣之下把伯伯的摩哆車推出來﹐叫爸爸教我騎﹗
(我想和大家一起“奔跑”啊﹗)

爸爸先坐在我後面﹐監督我開摩哆車﹐只要發現那裡不對﹐就幫我支撐。
騎了一大圈﹐爸爸下車﹐叫我自己開。

我小心翼翼地騎﹐騎了一圈﹐結果成功活着騎回來......
噢~wow~~~~~開摩哆車萬歲!!!!!!!!!XD

如此一騎就騎到七點左右﹐後來才肯乖乖進屋吃晚餐﹐吃粥啦~

回家後洗了澡又開始看起卡通了。
媽咪也不知為啥睡不着﹐在客廳內進進出出的﹐最後煮起面來了。
我們見了後也跟着各煮了面(話說晚餐吃的粥不太填飽得了肚子)。
吃飽後見媽咪進房睡覺了﹐我們也跟去睡了...............


真是超級跟屁虫啊~



1 甜蜜の鱼❤:

x)  2009年12月15日 20:18  

你也有看bamboo blade!!!!
啊啊啊啊啊!!!我没有看完啊5555555T_____T

你会骑motor车liao!!!ngaiti~~~~!!!!
怎么最近你写的blog都让我好鸡冻啊!!
55555555555555

I am Who I am ❤

我的照片
古晋, 砂拉越, Malaysia
嗨~俺叫Jokyi~在朋友的推薦下開了這blog﹐很感謝葉子的幫忙﹗真是謝謝你啊﹗我的興趣是畫畫﹐上網﹐看動漫&漫畫(﹖)差不多算是個宅族吧兼空虛的人(我也不想啊~﹗)

About this blog

Welcome To My Blog ^^  
Pls leave some comments for me ,thank u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