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東西一下~

不是不回復啦﹐其實是我不知到該怎麼回復﹐按什麼咧﹖

好心的你教我一下啦﹗  >口<

還有你是用什麼軟件畫畫的﹖我用Paint(舊款軟件。。。)﹐想要有有很多設施的畫畫軟件。
那種有塗層﹐各種效果的功能的。。。。

很想用電腦畫畫然後上色﹗

剛畫了一張﹐題目<<逃離學校>>。不想返校啦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原始(﹖)



老妹畫的~


還不習慣鼠繪(不對﹗手繪也好不到那裡去﹗)﹐我會加油的﹗=w=

又出去啦~

早上媽咪去開會﹐沒人在家。

我很遲醒﹐昨晚2點才睡﹐做了很奇怪的夢﹐感覺好像沒睡到。

10點才吃早餐﹐喝了久違的Milo~(最近都在喝牛奶~奶粉的噢~像BB一樣﹐媽咪說醬才能快高長大~)。

突然有人打電話來找我﹐原來是佳芸啊~﹗)嚇一跳﹗她問我有沒有明年的課程表﹐結果聊了起來了。其實她人不錯啊~很健談﹐不知到為什么那麼多人討厭她。。。她是好人啦﹗

下午﹐媽咪帶我們去富麗華買過年衣(又買﹗﹖)。整個下午做了媽咪的換衣玩偶。>_<累啊~ 買了三件蠻有女人味的衣服。我。。。會穿嗎。。。不太可能。。。(抱歉啦﹗媽咪﹗)

3點待到8點﹐中間完全沒喝水﹗水在車裡﹗厲害厲害。喉嚨干死了。。。= 。=

準備回家時遇見楊茂松老師﹐老師說要開學咯﹐不能玩咯。不知道能不能完全收拾放假的心情呢。。。

回家後洗澡然後煮Maggie面吃(晚餐噢~)﹐放少水多料也很好吃﹗=w=

然後就包包課本﹐為裸體的課本穿上透明的衣裳~過後就沒做什麼了。

妹妹太累又病了﹐真不曉得她能不能適應開學後的生活﹐擔心。。。>_<

要開學了﹐打家準備好上學了嗎﹖
開學後可能會比較少寫了~>_<

2010年是虎年吧﹗預祝
2010年虎年快樂﹗



大家。。。給個評語好嗎﹖感覺很寂寞。。。

小偷貓別跑﹗

2009年12月28日

最近總是有貓跳進我們家偷吃東西﹗把廚房弄得骯骯臟臟的﹗

昨天居然還在我們家廁所大便很臭啦﹗(蠻微妙的﹐它為什么會去廁所咧﹖)

它總是把我們的垃圾翻開﹐然後跳到屋頂享受它的食物﹐骨頭還留在屋頂上啊啊啊啊啊啊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場~(屋頂)臟啊。。。



是條黑貓﹐已經跳進來很多次了﹐真有膽。

還在納悶它為什么會那麼輕易進來﹐原來是因為那只貓是隔壁的隔壁樓上養的貓﹗

從那裡跳到屋頂﹐然後就可以輕易進入咱們家啦﹗

所以現在我們每天把窗關好﹐早上下午晚上都關﹗

不過還是以前比較誇張﹐把整袋麵包叼走了。。。(我的早餐﹗/口\)

還有咱們今天看完<<魔法老師>>了﹐劇情超/口\的﹗

接下來就是看這個了。。。只看了兩集。=v=



星期天~

2009年12月27日

今天都在家啦﹗把屋子收干淨﹐今晚好睡﹗

下午媽咪帶姑姑下巴殺﹐我們留在家裡玩咯﹐上了整個下午的網﹐網速快呀﹗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﹐不知大家能夠從中找出幾部動漫﹐聽說裡面藏了進40部左右的動漫﹗



我只找到﹐One piece(那張懸賞單)﹐Tsubasa翼(那吉祥物)﹐Naruto(那個戴在額頭的)﹐涼宮春日的憂鬱(那個“團長”布條)﹐然後﹐那是Bleach的刀嗎﹖不清楚。。。

然後都不知道啦~誰來告訴我答案吧~

傍晚﹐我們去奶奶家跑步+騎腳車﹐一直騎到七點﹐累死去。。。

回來洗澡吃飯﹐就在這裡啦~



大家給點評論吧~

聖誕節快樂﹗一日游﹗<<妻子的誘惑>>大結局﹗

2009年12月25日

聖誕節快樂﹗大家有沒有收到禮物呢﹖我當然是沒有啦~

今天我們出去了一整天﹐ 買了很多的東西噢~

早上﹐我們到“玉壺軒“吃早餐。已經蠻遲的了﹐但還是有很多人﹐跟我們一樣﹗哈哈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廳內



我們點的食物~

雞排面~


黃金炒飯~


牛肉面~

過後就去Satok,在那裡買了很多新衣﹐應該是過年衣吧~
每件扣70%﹐買了RM1000的東西都變成RM200真的省了好多好多哩﹗

不過選衣服真的選了很久﹐早上選到傍晚﹐真的累死了啦~

現在講到衣服我都怕了~~~~﹗﹗﹗

午餐我們到Pizza hut 去吃﹐走那個天橋直直去﹗

從天橋往下望﹗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Pizza hut望向天橋~(我實在有夠無聊的 ==)


Pizza hut內~我第一次坐在這裡吃~二樓噢﹗


我還在那裡買了兩個模型(我實在夠宅的﹗)﹐因為便宜啊~
其他店買12塊一個﹐我10塊就買兩個啦﹗

Saber還有凜~



買了東西後就到“甘蜜街”去看看冬至那天被燒掉的店﹐好慘。。。>_<

殘局。



話說為啥那裡的鳥都很大只的hor~


然後就去Sarawak plaza還有Tun Jugah﹐沒買什麼啦。

晚餐我們到“香港面粥家”去吃﹐裡面人山人海呀~大家假日都出來吃呢﹗

吃飽後就趕着回家看<<妻子的誘惑>>啦﹗沒想到今天大結局耶﹐廣告講到28號哩。

結局的場面﹐感覺蠻/口\的。。。他們在天堂噢。。。


沒想到橋彬他也一起死了噢﹐感覺挺可憐的﹐之前看到他們就很生氣的咧﹐現在覺得很可憐。。。害人就是會沒有好絕局咯﹐只是真的沒想到會死掉啦﹗

晚上﹐我和弟弟妹妹發生了些口角﹐氣憤之下還哭了。。。>_<
不過覺得痛快多了﹐因為拿起剪刀“卡沙卡沙”地剪掉報紙﹐氣全消了。

假期快結束﹐不要再不開心啦~﹗

真是個難忘的聖誕節啊~



去MJC~

2009年12月24日

今晚是平安夜呢~爸爸不知怎麼搞的突然想去MJC﹐得犧牲今晚的<<妻子的誘惑>>了。

途中﹐看到每個教堂都很熱鬧﹐媽咪說每個教堂外都會放個牛棚還是馬棚的。。。忘了﹐因為耶穌是在那個棚出生的噢~

我們去MJC的夜市﹐在那裡拿到免費lemon tea喝,好喝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mon tea﹐免費獲得﹗



逛了逛﹐印象中只來過這裡一次吧。。。

順便在那裡的pet shop買了些烏龜料﹐家裡的烏龜料要完了。
我們的烏龜就是在這裡買來的呢~懷念~那時候它才那麼小~

烏龜們。。。


好久沒到廣場那裡去了~





旁邊那裡有類似fun fair的活動﹐我們在那裡吃吃東西就走了。
吃了satay,burger,還有台灣hotdog。)沒拍起來﹐只顧着吃~ =__=

Fun fair~


這看起來很危險。。。有人在裝spiderman....


過後就回家啦﹐看電視~ =w=

不知大家有沒有試試看放個襪子~
我沒有啦﹗因為我不是基督教徒。。。


好無聊~

咦~~~現在已經12點20分啦~真是的~

今天是2009年12月23號很~無聊~的一天。有點想朋友們哩。。。=w=

每天在家裡都在收拾屋子﹐重複~重複~悶﹗﹗><

想看動漫﹐但弟弟不在﹐不能看~(我們一定要一起看的說~)

晚上妹妹的病突然又復發了﹐結果我們的晚上看電視時間又沒了。。。唉~~~~

話說要開學了﹐我不要啊啊啊啊啊﹗﹗﹗PJK交代我做的decoration我完全都沒做﹐課本沒包﹐書包沒整理﹐還沒復習課本﹐還沒習慣早睡早醒啊啊啊啊啊﹗﹗﹗

還有聖誕節真的真的要到了噢~那時候全家人又可以一起出去玩了﹐期待~﹗﹗﹗

再次預祝
Merry Christmas!



















冬至~

2009年12月22日

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冬至~很久沒醬期待特別節日了(通常特別節日我們會全家團圓慶祝)﹐可能是因為今年的中秋節有不錯的印象吧~還有﹐我超喜歡吃湯圓的~

錯過早上搓湯圓的機會了﹐因為睡太遲。 /口\

<<小星洲>>報道不要在網上泄漏自己太多的時呢~那下次我寫短些吧~

下午三點我們帶着一鍋咖哩﹐兩粒西瓜﹐一包湯圓粉(確保去到還有好搓)﹐四本漫畫(一定會無聊=_=)﹐兩只羽球拍&羽毛球到奶奶家去﹗﹗

去到大家都在搓了﹐我們擠進去一起搓~拍了完成後的湯圓。但姑姑說拍大家一起搓湯圓的情景才是最好的。啊~是呢。。。我錯過了。。。)失望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湯圓~



高興不起來~~~~好不容易大家都在的說﹐沒拍到~深感遺憾。。。

然後沒事做就看漫畫咯﹐堂哥看Reborn﹐二堂妹在廚房幫忙(真是乖孩子~)﹐三堂妹看我們帶來的漫畫﹐小堂妹纏着媽咪(媽咪加油~)﹐堂弟到處跑﹐弟弟去朋友家。。。

大家真不合作呢~﹗)嘆氣~ 以前都是一起玩的呀。

傍晚﹐我想打羽毛球的﹐但風太大打不成﹐就學踏起腳車來~(我一直不會起那種老款的高腳車﹐現在我終于會了~)萬歲﹗﹗

我們回家一陣﹐洗澡+媽咪要看電視劇。待爸爸放工再去奶奶家。

晚餐超級豐富的﹗有蝦﹐有魚﹐有菜﹐有雞翅膀﹐有熱狗﹐有咖哩。。。好好吃哩﹗

今天是奶奶他們看的<<娘家>>的大結局﹐所以大家到了8點都跑到電視機前面去。)我無言~

我則到樓上去開房間裡的電視看<<妻子的誘惑>>。啊~壞人流產了~ =_=
這部戲我從開始放假就開始看﹐看到現在哩~ 這部戲真長壽。為什么28號才完呢﹖我希望這個星期完~ =_=

過後喝西瓜juice+Ribena味道不錯~ =w=  然後吃湯圓﹐吃了甜湯圓和咸湯圓。
我比較喜歡甜的。好味~  =w=

吃了後就會家了。回家後就繼續看動漫咯~

~End~


明天是冬至﹐期待ing~ n_n

2009年12月21日

今天早上啊﹐我居然睡到九點半﹐太遲了吧﹗﹗﹗

媽咪一大早就帶弟弟出門﹐去MJC拿弟弟的身份證﹐所以又是我和妹妹在家裡孤伶伶的~

不過﹐待他們回來後就馬上把我們拉上車﹐說要帶我們去買新眼鏡。(咦咦咦﹖為什么﹖我沒說過想換哪﹖)

不過最後沒買就是了﹐弟弟買了新的眼鏡就是了啦~我們只是為我們那松松垮垮的眼鏡換上新的螺絲﹗高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弟弟的新眼鏡~



然後媽咪買了一些飲料給我們喝~我喝薄荷味的﹐幾好喝的~﹗

還有﹐今天的午餐由我和妹妹準備﹗我們煮了一鍋的馬鈴薯湯(我們最拿手的湯~簡單又好吃~)以及煎蛋。話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煎蛋噢﹗第一次的蛋焦到粘kuali﹐這次好太多了啦﹗雖然還是會有點焦~

最近﹐蠻喜歡下廚的~~~~﹖

不知老弟怎麼搞的﹐整天在自制一個西洋棋﹐一定是看太多<<魔兵傳奇>>的。
妹妹還跟着他的腳步起舞﹐跟他一起玩了起來﹐結果玩得沒完沒了的~哎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弟弟的自制西洋棋(怎麼看哪~)



最後買了真正的西洋棋。(100%買的)



晚上想看動漫﹐但DVD機壞了﹐怎麼看哪~TAT 

最後我打爸爸的卡拉OK DVD機的主意﹐把disc放進去還真能夠看呢﹗萬歲﹗﹗

我們看<<魔法老師>>﹐這女生的角色也太多了呢~很多萌女﹐我喜歡﹗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魔法老師>>

I am Who I am ❤

我的照片
古晋, 砂拉越, Malaysia
嗨~俺叫Jokyi~在朋友的推薦下開了這blog﹐很感謝葉子的幫忙﹗真是謝謝你啊﹗我的興趣是畫畫﹐上網﹐看動漫&漫畫(﹖)差不多算是個宅族吧兼空虛的人(我也不想啊~﹗)

About this blog

Welcome To My Blog ^^  
Pls leave some comments for me ,thank u !